老黑要想和您分享一個很不錯的賺錢方式,這是一個可以讓你透過視訊互動的放式賺錢,

舉例來說:如果你是一位老師,想要全國各地淺在學生,你可以透過OTalki教全國或全世界的學生。

上面這是我簡單的舉個例子,其實不只是推薦老師可以使用OTalki這個工具,其實只要你認為認為有價值的知識、經驗都可以分享,因此而獲利。

我也透過OTalki賺到一點小錢,當然這是我的初步進行教學,我採取的方式是以中小企業網站規劃,等於是在收取顧問費,這樣一來我的找到的業務就可以更多了,可以說是全台灣只要想詢問中小企業網站規劃,都有可能找到我,當然我希望我的成績能在好看一點,我會將他拍照下來分享給您。

那現在來介紹OTalki吧!

OTalki

名稱:OTalki

申請會員:免費加入會員

運作模式:透過視訊互動分享知識、經驗換取報酬,結合金流服務。

獲利比例:68%(就是喜歡這一點)

領現方式:販賣知識、經驗所得存入預存款,稱為T幣(1 T 幣 = 1 新台幣)

上面是我整理你必須要知道的重點,OTalki之所以讓老黑這麼滿意的是,他有結合金流的服務,我可以不用再去跟客戶溝通付款、收款麻煩的問題,相信有很多人也知道有時候要跟客戶收錢真的感覺上有點傷感情,還好OTalki有這樣的服務,省掉你收錢的問題了。

另一個好處OTalki不像MSN、Skype需要下載安裝在你的個人電腦中,OTalki是採用嵌入程式的方式,你可以放在你的個人網站、部落格等等,等於是在替自己做一個高檔的雲端視訊服務,到哪裡只要有電腦到你自己的網站或是部落格就可以輕鬆賺錢了。

替自己分享知識、經驗訂個好價錢

如果要透過OTalki賺錢的人,那我就稱他為"知識分享者",只要今天透過OTalki分享販售知識,相對的是可以獲得一定的報酬,是不是?

你可以對你的知識做一個訂價,OTalki的設定是以分(min),替您自己做知識分享的訂價,目前最可以替自己的定價到每分鐘20T幣,當然如果你很有實力當然可以訂在20T幣囉!老黑現在也只將我的顧問費訂在分鐘10T幣(=10 新台幣),當然希望能再慢慢的提高。

如何免費申請OTalki

前往OTalki免費申請→請點擊我前往

小提請:填寫真實姓名等資料,因為到時候你要提領現金才方便作業。

OTalki免費申請會員

記得要按"註冊",之後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的確認信,裡面會有個人OTalki的嵌入碼,只要將他遷入到你的個人網站或部落格中,就成了個人的雲端視訊工具了。

OTalki確認信

申請完會員後在你的信箱中,會收到一封確認信,內有OTalki嵌入碼只要將他複製,放上個人網站或部落格

如何將OTalki嵌入碼在部落格

我就用痞客邦部落格做示範,其他的部落格也是大同小異。

OTalki嵌入碼放上痞客邦

文章編輯區右上角點擊"HTML"。

將OTalki嵌入碼放在HTML原始碼編輯器內,記得點擊"更新"

會在文章編輯區中看到類似Flash小圖示,這樣就代表已經將OTalki嵌入碼成功放上部落格了,只要點擊"發表文章"

在這篇文章中就會出現OTalki的使用者介面。

PS.其他的落格要放上OTalki嵌入碼,也一要找到可以切換成HTML編輯模式,在放上OTalki嵌入碼。

回到你的部落格前台,就可以看到OTalki的使用介面了,可以是的用你的OTalki帳戶登入,了解一下登入後的介面。

老黑就分享到這邊了,快去申請一個屬於自己的OTalki視訊互動帳號喔!
有遇到相關的問題在下方留言。

 

文章來源:e黑馬寫不停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賺錢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