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發現超級下殺PC電腦,3.2G高時脈 限量30台,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,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後了。
ASUS 華碩 CM1730-260YB0A 雙核影音娛樂電腦 - 三年保固

ASUS 華碩 CM1730-260YB0A 雙核影音娛樂電腦 - 三年保固 ASUS 華碩 CM1730-260YB0A 雙核影音娛樂電腦 - 三年保固

強和規格:

.有夠悍: 搭載AMD 全新45奈米 X2-260雙核心處理器,時脈高達3.2G,效能更穩定,讓你合法飆速體驗快感。
.有夠猛: 2GB DDR3 1333 記憶體,最大可以擴充至16G喔! 慢不下來的超快感~才夠爽!
.有夠大: SATA 3.5" 750G 硬碟容量,裝再多都不怕啦!
.DVD燒錄機,燒錄備份超方便
.多合一讀卡機
.升級至華碩皇家級三年保固、三年專人到府收送的專業服務,給您完善的VIP售後服務。
.本機支援目前主流的螢幕介面:高畫質HDMI、數位型DVI、最常見的主流D-SUB


全新架構低耗能低發熱,整體優異的效能,讓您在家輕鬆享受高品質PC所帶來的優質生活。本機出廠經世界級大廠- 華碩嚴格品質把關測試,且華碩原廠 VIP三年保固,三年免費到府收送,真的買的放心,用的安心!


SHARP夏普40吋AQUOS 3D四原色LED液晶電視(LC-40W5T)

是特別推薦的超值特價商品,分享給您

SHARP夏普40吋AQUOS 3D四原色LED液晶電視(LC-40W5T)
不只這樣,我還花點時間整理很多同類型商品也值得你參考!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詳細介紹,我花兩個小時整理不錯的商品,分享給大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